2011年7月16日

超人活動在沖繩

這篇遊記是記錄沖繩活動的一些內容與個人感想,只開放給親友觀看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了好友的遊記才發現我真是一路處在"牟宰樣"的狀態XD 尤其是在國立劇場看表演時,還睡著了!!天阿~~所以說我都不太敢看鈴的眼睛><,有種很心虛的感覺!好友對鈴的愛真是瀰漫在整篇文章呀,那兩天也精心打扮,我是到了活動結束隔天才發現~哈哈哈。雖然本來就不是鈴的忠實fans,不過透過好友我也感受到鈴的魅力,從在機場看到他本人就一直不斷散發的費洛蒙XD

    從未追星過的我,應該算第一次看到所謂明星本人,果然是有萌點就不一樣!!
    看到本人真的有種夢幻之感,好像不太真實,我對他那個可愛的髮型非常驚艷,覺得太適合他了!好友一直說的眼睛,我是在劇場看表演時才真正感受到,不過我是很心虛XD 他的眼睛好像隨時都會跟人四目相交,真的是雙不可思議的眼睛! 當然笑容也是比影片中的還要吸引人,隨便做的動作都很可愛,不過我內心卻是不純潔的想法~~他本人實在很萌! 好友應該了解我內心的OS 哈哈…

    那兩天的旅行對不是鈴村fan的我也玩得很開心,鈴的魅力讓這次旅行充滿趣味,每天都沉浸在沖繩的氛圍裡XD 很想再去幾次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出去玩的時候每天都很精心打扮啊,畢竟要照相咩!
    那天都曬成黑糖了好熱XD

    病毒是我傳的我當然了解!你也在"櫻鈴的腦內小劇場"吧(笑)
    那兩天跟之後好幾天我已經腦補過無數次了XD
    可愛的小動物鈴實在萌翻了~
    不過鈴本人這麼瘦,我會擔心他的身體啦(邪惡)

    真的會想再去耶,辣泡盛也還想多買幾瓶
    最近吃上癮了!

    回覆刪除